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召开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7: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动员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兰君 记者 聂艳萍)近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了医疗器械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2014年6月1日以来的经营行为进行逐一自查并认真整改,形成自查整改报告;二是要求各相关股室队所严格按照此次专项整治要求落实责任,有针对有重点地组织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实施监督检查。

另外,该局执法人员还就医疗器械基本知识、医疗器械经营要求、相关法律法规向参会人做了详细讲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