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三强化深化队伍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21:0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全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纪律作风素质养成,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调整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保障春节期间窗口人员思想政治稳定,蓬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采取三强化深化队伍管理。

强化政治学习。该窗口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公安部的“五条禁令”等相关规定,使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深深扎根于工作人员的头脑之中。

强化制度管理。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该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规范各项制度,从日常请销假、警容风纪、言谈举止、礼节礼貌、服务作风、服务行为、纪律作风、在岗在位等细节抓起,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强化业务学习。该窗口坚持学习户籍业务知识,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等方式,增强队伍工作能力水平,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使该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进一步巩固和提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