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政局筑牢党员干部“参赌涉毒”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20:3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严肃党纪、政纪,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今年以来,蓬溪县民政局结合系统实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参赌涉毒”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蓬溪县民政局成立了局党员干部“参赌涉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集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民政系统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该局把禁止党员干部参赌涉毒作为开展正风肃纪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采取公布举报电话、网上举报等措施,围绕整治重点,对党员干部参赌涉毒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并建立相关台账。局党委各支部、下属事业单位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此外,该局还把宣传教育贯彻专项整治活动的始终,利用正反典型加强教育引导,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赌博的危害,自觉拒赌、禁赌。组织系统78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不参赌涉毒承诺书”,同时加强“8小时”外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参赌涉毒活动的法纪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