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文井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20:3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蓬溪县文井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以提高农村党员综合能力和致富能力为重点,在全镇党员中掀起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潮。

该这党委及时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为第一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纪委、办公室等工作人员为成员,主要负责传达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工作重点和工作进度,逐层推进、逐层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全覆盖。

还通过海报宣传、张贴展板、发放学习读物等多种宣传形式,使全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两学一做浪潮。

注重将学习教育与当前低保复核复查、精准扶贫、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工作开展落实到实处,不仅仅停留在理论上,更行动于实践中。深入群众,了解当前百姓的热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高效的开展,群众的利益得到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