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开展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8: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勇 记者 聂艳萍)6月14日,由蓬溪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蓬溪县食药监局、工质局、农业局、畜牧局、卫计局、科协等8家单位在县城红星桥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食品的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重点对新《食品安全法》、12331投诉举报等进行了宣传。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市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发放宣传单、宣传画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设置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标语3条。与此同时,31个乡镇也同步举行了集中宣传活动,标志着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