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食药局开展食品经营许可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5:4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海燕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许可工作办件效率,6月13日上午,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食品经营许可业务培训会,对承担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业务的50余名食品监管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对《四川省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许可审查细则》、省级食品经营许可管理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经营单位的人员管理、制度建设、设施设备、场地布局、操作流程的重点核查内容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同时对各监管所在现场核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下一阶段,蓬溪食药局将依照许可审查要求,集中精力对全县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宣传、排查,督促其必须达到食品经营许可条件方能取得许可证营业,从而确保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