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监局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5:4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龚倩 记者 聂艳萍)6月1日,蓬溪县食药监局干部、蓬溪鸣芯汇通助学基金一行前往群利镇洪龙村、赤城镇东街社区及中和小学为留守家庭儿童送去关怀。

县食药监局为该村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课外读物及文具等用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

蓬溪鸣芯汇通助学基金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其帮扶联系的贫困家庭姐弟俩购买了新衣服、新鞋子等,并送去了帮扶慰问金2000元,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了社会的关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