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住建局着力推进机关文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20:5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适应现代发展的新形势,提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全县住建工作,蓬溪县住建局理顺思路,明确目标,全力打造机关文化,营造良好人文环境。

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开展群团组织活动。建立健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职责,不断提高职工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水平。团委要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开展读书会活动,协助党组织搞好对青年团员中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按照"推优"程序,有计划地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分子。女工委要大力开展和谐家庭建设活动,在保护妇女权利和关爱离退休职工家庭等方面做好工作。

不断丰富机关文化建设活动内容和形式,努力做到活动开展普及化、精品化、示范化。带头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各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活动,开展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形成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整体氛围。使机关干部队伍朝气蓬勃,追求进步的意识不断增强。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开展乒乓球、象棋、登山、长跑、摄影、唱红歌等活动,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组织一次“尽责、担当、有为”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主题演讲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把读书学习思考和做好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自觉投身到改革创新、克难攻坚部署中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