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交警大队开展县城区“环境治理集中行动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20:5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城区市容市貌,建设文明县城,进一步加快划行归市的步伐,使市场经营形成规模和集聚效应,近日,根据县整治办关于开展县城区“环境治理集中行动月”活动要求,5月27号,交警大队组织城管局、工质局、交运局、运管所等部门开展专题会议,通过组成宣传小组,对县城区从事汽车占道修理和销售的商铺、企业逐一通知和劝导。

活动中,宣传小组对学苑路、顺溪街、葫芦街等县城区汽车修理、汽车配件及汽车美容企业、商铺进行了逐一走访,发放通知单,积极宣传相关实施划行归市的法律依据,劝说业主限期搬迁至工业园汽车城。同时,宣传人员还细致地向各业主和沿途居民解释本次活动的整治目的、整治重点、整治时间等内容,耐心地回答群众所提出的问题,并请各位汽车行业业主积极配合此次环境治理集中行动,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展现一个崭新的市容市貌。

此次活动共发放通知书20份,宣传劝导仍在原址从事汽车占道修理和销售的商铺、企业20余家,通过宣传和耐心劝导讲解,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减少了矛盾和冲突,为下一步集中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