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岳供电公司:力赞城郊所班组建设经验好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20: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代雪华 记者 张露)5月26日,安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谢成明一行到蓬溪公司城郊供电所现场交流学习。这是该公司第二次组织人员前来观摩、亲身感受城郊所班组建设的浓郁气息。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陪同并作详细讲解。

在印有“进门上班:充沛精力、公转自律、恪尽职守、创新奉献”和“外出作业:持派工单、干份内事、控危险源、保人身安”的进出门提示语处,王晓明向谢成明一行阐述了其中的内涵,大家认为该所能因地制宜,提示内容结合实际。随后,谢成明一行来到班组文化栏前,饶有兴致地了解遂宁公司企业文化实践要求、班组年度重点工作节点管控、指标事件化等内容。大家边走边看,边探讨交流。安全工器具的“好管家”——安全工器具智能管理系统、40分钟抢修圈建设、城乡用电报修快速响应系统的应用、绩效工分制、周计划看板、生产经营动态管理图、精益成果展示……城郊所精益班组建设的“精髓”都毫不保留,为大家一一呈现,都得到了学习者的肯定和认同。

“看了这些,我最大的感受是震撼,你们所做的都很实用、实在,没有一点虚空、形式上的东西。城郊供电所文化引领很成功,氛围营造出来,必将潜移默化地影响员工,提升整体形象,发挥团队带动作用。” 谢成明道出了此行感受,表示将好好借鉴城郊所精益班组建设的成功经验,提升自身班组整体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