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雪峰一行到天福镇进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督查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8:1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科 记者 聂艳萍)5月27日上午,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雪峰一行5人到天福开展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组检查了琪英菌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天福小学、一家零售药店,重点查看了企业的持证、设备的消杀毒、产品的检测、管理制度、食品留样、人员培训等情况。同时还对天福食药所对相关企业的日常监管情况进行了督查了解。

陈雪峰局长对天福食药所的整体工作情况比较肯定,同时也要求工作人员,一是认清形势,敢于担当;二是理清思路,突破重点;三是加强监管,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