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发改局务实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20: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年来,蓬溪县发改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抓好为日常项目立项的同时,在经济社会发展改革中认真当好县委政府的参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继续实行“1+7”工作机制、项目经理制和“三定四包”责任制。

继续加大省市重大项目管理力度,特别是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要制定重大项目推进时间节点表,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实行节点化推进。

推进项目谋划和储备步伐。按照“建设一批、推进一批、储备一批”要求,准确把握中、省、市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结合该县实际,策划、包装、争取一批优质项目,继续充实项目储备库,为成功申报下批次中央专项建设基金夯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