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应急管理局把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2021-02-20 15:24:40来源:遂宁应急编辑:毛中胜余亚倩 遂宁频道 邹霞

余亚倩 遂宁频道 邹霞

“你们复工没有?‘六个一’落实得如何?”2月19日,遂宁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射洪市应急管理局,对射洪市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射洪市曜辉治金有限公司、四川省射洪川中建材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等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六个一”落实情况。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中控室等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应急管理制度情况、设备设置是否管理到位、隐患整改是否到位,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运行。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企业将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落实到位,达到“六个到位”的要求。

“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稳定有序复工复产,坚决落实好‘六个一’措施。”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复工复产专项行动,层层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密切掌握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动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复产复工安全主体责任和“六个一”措施,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