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林业局向省厅汇报工作 尧斯丹肯定遂宁林业成就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4:4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华)11月22日,遂宁市林业局局长李勇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省林业厅,向厅长尧斯丹等厅领导汇报遂宁林业工作。

李勇说,2016年,遂宁林业工作亮点纷呈,射洪县成功列入全省第三批现代林业重点县建设,大英县成功创建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市成功申报第三批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家,农民合作社省级合作社1家,探索的“向树要粮”林产业创新在射洪县广兴镇已初露端倪。全市现已基本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听取汇报后,尧斯丹充分肯定了遂宁林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造林绿化、林业产业、森林资源管理、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林业工作,重点抓好大规模绿化全川、打击非法侵占林地等工作,并表示省林业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遂宁林业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