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县上游工业园区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6: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园区建设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必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园区建设,要以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使经济发展成果更多体现到改善民生上。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

据悉,在去年成功创建“四川省安全社区”基础上,持续推进安全社区建设,通过安全促进项目有效实施,各类事故与伤害明显下降,安全生产环境不断改善,辖区企业职工、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感日渐增强。

紧密结合社区实际,突出高危人群、高风险环境以及弱势群体的安全需求,准确定位园区的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和重点问题,科学策划实施安全促进项目。

通过一系列的改善促进措施,全年园区未曾发生一起安全生产死亡事故,大大地降低了事故与伤害的发生几率,保证了辖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