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贺武调研市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0:04:2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记者 范晶  

   从细节入手 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昨(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武率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主城区城市管理体制调整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和数字城管运行情况。

贺武一行先后来到和平西路社区、裕丰园、市城管局,了解和平西路社区城管、社区、居民共建最佳小区工作情况,船山区城管购买社会化服务管理裕丰游园情况及数字城管运行情况。据了解,我市数字城管建设项目实施范围为市城区建成区50平方公里,覆盖17个街道、78个社区、3079个单元网格,责任终端涉及市、区两级部门和水、电、气、通信等企业共87家,实现了城市管理职责、管理内容、管理区域的全覆盖。

贺武提出,要加强对城市管理队伍的管理,研究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效率和实效;要认识到位,从细节入手,从实际出发,找准方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记者 范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