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成功举办旅游产业专题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7-12-06 13:4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遂宁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旅游人才培养,推动我市旅游产业跨越发展,11月26日-12月2日,市委组织部、市旅发委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了旅游产业专题培训班。我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市直部门及部分涉旅企业52名学员参加培训,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唐紫薇在开班仪式作了讲话,并全程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使学员对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新的理解、开阔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对文化旅游与创意产业、全域旅游视野下的民俗旅游发展模式等专题的讲座,实地考察了上海自贸区、迪士尼小镇,并结合遂宁旅游现状深入进行研讨交流。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