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大假 遂宁这些景区有耍头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1:2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今年的中秋与国庆浪漫邂逅,可有8天假期呐。对于上班党来说,大假出行,不是被堵就是在添堵的路上,如果您没有远游的打算,遂宁也有四大项十余项小活动为您准备哟。

  活动一:中秋佳节月儿圆,登山寻宝来遂宁弹钢琴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地点:灵泉景区、广德景区

  参与方式:凡持有景区门票者均可参与景区内的寻宝活动。(注:兑奖需要提供所在景区门票,每人仅能兑换一个红包)

  小伙伴儿挨个挨个亲手装订的10000个红包,你猜哪一个是你的

  活动规则:游客在进入景区游玩过程中发现小红包,可持门票与红包到游客中心兑奖,每人仅限兑奖一次,根据红包内容领取相应的奖品。(奖品现场兑换指定地点:灵泉景区游客中心,广德景区游客中心)

  活动二:“祖国在我心”拼图比赛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4日上午

  活动地点:灵泉景区、广德景区、观音湖景区、水上乐园嘉年华景区

  参与方式:通过现场扫描、关注天遂文旅微信公众号后,领取拆分地图,根据规定时间完成获取礼物。(奖品现场兑换指定地点:灵泉景区游客中心,广德景区游客中心,观音湖景区、水上乐园嘉年华景区均在景区售票处

  活动三:幸运大转盘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4日

  活动地点:灵泉景区、广德景区、观音湖景区、水上乐园嘉年华景区

  参与方式:国庆期间,景区现场通过关注天遂文旅微信公众号获得微信摇一摇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现场兑换指定地点:灵泉景区游客中心,广德景区游客中心,观音湖景区、水上乐园嘉年华景区均在景区售票处)

  活动四:观音湖景区十周年庆

  1、2017年10月1日—10月4日每天下午(具体表演时间根据现场情况确定)在观音湖景区开展快艇表演秀。

  2、2017年10月3日晚在观音湖景区游船登船区进行迎中秋节目表演,开展“游船赏月”活动,现场还有互动抽奖哦。

  3、在国庆期间,小伙伴们可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霸王餐”板块免费参加抽奖,赢取观音湖游船票。(活动截至时间在10月1日,使用时间在10月2日至10月31日)

  4、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在美团网推出“观音湖景区10周年特惠活动 ”,在此期间每天推出100张价值9.9元限时抢购的特惠游船票(使用时间:每日10:00—17:00,每个ID限购两张,仅限抢购当日使用)。

  5、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期间推出“我和祖国同庆生”及“我和观音湖同成长”免费坐游船活动。凡1949年至2017年10月1日—8日出生的游客及市民,均可在生日当天凭有效证件到观音湖景区免费乘坐画舫船;2007年至2017年出生的小朋友需在家长陪同下乘船。凡是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0日出生的小朋友,在活动期间凭有效证件均可在观音湖景区免费乘船(限画舫船,需至少有一名家长陪同乘船)。

  6、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期间,凡到观音湖景区乘坐游船的游客凭朋友圈配文字发图(需集赞10个)或在美团网带图好评的,均可获得观音湖景区10周年精美小礼品一份(送完为止)。

  7、凡在2017年10月1日—10月8日期间到观音湖景区乘坐游船(购买原价游船或快艇票的),均可在购票后参加一次抽奖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