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比例“泰坦尼克号” 将于9月28日在遂宁重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1:4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四川新闻网  

2017年遂宁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8日在大英县召开,按照1:1比例还原的“泰坦尼克号”巨轮也将在大会期间揭开面纱,与国内外众多游客见面。

据悉,9月28日,2017年遂宁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大英县召开,参会代表和外地的旅行社负责人将为遂宁旅游发展和规划建言献策。值得游客注意的是,“泰坦尼克号”巨轮将作为此次旅发大会的亮点内容呈现,将在活动期间同游客见面,而游客也可登船体验。该艏“巨轮”是完全按照1:1比例还原了泰坦尼克号巨轮,船内每一处内饰和布置都接近真实的巨轮。活动期间,泰坦尼克重建之旅演唱会将在大英县浪漫地中海景区内如期举行,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奉上一道惊艳的视觉盛宴。

与此同时,2018年亚洲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启动仪式也将在景区内举行,来自加拿大、德国、英国、波兰等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美女为游客奉送一道异域趣味的大型服饰秀活动。此外,届时游客还能欣赏到景区内的人造天空海滨浴场、人造天空商业水街、童话世界主题乐园、高科技动感影院、高科技立体剧场、高科技游乐体验、威尼斯教堂,亿万年盐卤温泉、古�V国万人盛宴等众多经典人造特色景点。(记者 赵权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