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与牙买加旅游部长埃德蒙德先生座谈 共话牙买加和遂宁友好城市的缔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4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9月11日至16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上千名旅游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全球旅游发展。

16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与牙买加旅游部长埃德蒙德先生进行了座谈,共话牙买加和遂宁友好城市的缔结,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紫薇等陪同 。

座谈会上,双方就遂宁和牙买加体育、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埃德蒙德先生希望遂宁与牙买加的法尔茅斯加强旅游合作,缔结友好城市,并表示下一步将具体落实相关合作。

会后,举行了牙买加旅游推介会,旅游部长埃德蒙德先生图文并茂地为在场旅行社和媒体介绍了牙买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路线,展示了牙买加浓厚的加勒比风情、牙买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产品、路线,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牙买加亲自体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