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首届采梨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0:42:50)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毛中胜记者 蔡志凌  

为期一个月的大英县首届采梨节于7月14日在通仙乡开幕。该活动由大英县旅游协会主办,主题为“快乐采摘 助农增收”,主办方通过当地旅行社组织了两辆旅游大巴的游客,直接开进通仙乡,意在通过此活动,带动当地农民脱贫增收。

当天,满载遂宁及周边等地游客的两辆旅游大巴开进采摘地通仙乡盛水农庄,游客们摘梨子、吃龙虾、品美食、购特产,欢喜而来,满意而归。

据介绍,该活动为大英县旅游局开展的旅游扶贫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大英县还将通过旅游景区扶贫、乡村旅游扶贫、旅游商品扶贫等模式,通过扶持优质旅行社将旅游大巴直接开进贫困村的机制,有效对接游客市场与贫困村的合作社、贫困户之间的关系,带动当地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采梨节将持续一个月,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到梨园内体验采摘的快乐,还可以品特色农家菜。(全媒体记者 蔡志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