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本地人去广德寺、灵泉寺景区免费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09: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岳海记者 赵权军  

5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天遂文化旅游集团获悉,从5月10日起,遂宁市三县两区的市民可凭有效证件(含照片),免费领取广德寺和灵泉寺景区免费票,不花钱就能进入两个景区参观游览。

为贯彻落实遂宁市委、市政府关于“惠民生创和谐,发展成果群众共享”要求,广德寺和灵泉寺所属管理开发单位四川天遂文化旅游集团作为遂宁城市旅游产品投资人,积极践行观音文化宣传和城市推广的职责,助力富民强市的“七大提升行动”,促进遂宁市“观音文化城”的建设。近日,经遂宁市委、市政府批准,该集团决定从2017年5月10日起,免费向遂宁本地人开放广德寺和灵泉寺景区。

本次免票游览的景区有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灵泉景区、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广德景区。按照相关免票程序规定,凡户籍地为遂宁三县两区的本地人,均可领取免费票。遂宁人只需凭本人身份证、驾照、新版医保卡等含照片的有效证件,在旅游景区的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值得的注意是,每个有效证件每日仅限领一张免费票。领免费票的市民进入景区时,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和免费票,通过验证后才能进入景区。

据悉,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灵泉景区、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广德景区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每年接待众多游客参观。据四川天遂文化旅游集团市场部人员介绍,向遂宁本地人免费开放两个景区,也算是对本地人文化福利,增加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形态。同时,景区的旅游开发企业通过此举也将提升其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游客营造更好的旅游环境。

此外,若遇“五一”、“十一”、春节等黄金旅游期,两大景区将对游客进行“限流”,以保障景区的正常秩序。在每次游客限流前,景区管理单位将提前发布网络通告信息,出行旅游的市民可及时查看。同时,根据遂宁市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管委会的通告表示,经相关主管部门核定,灵泉寺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为1.5万人,广德寺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为1.2万人。因此,为保证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当两个景区游客数量超过最大承载量时,景区将配合公安机关暂停检票,限制游客进入,采取分段、分时、分批放行。(记者 赵权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