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集中整治旅游景区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8:05:18)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唐静  

12月25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根据我市印发的《2016年全市旅游景区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从12月25日起至明年2月底,我市对全市所有旅游景区及周边的食品经营企业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保障景区游客食品安全。  

根据《方案》,整治内容为旅游景区经营管理者是否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督促、指导景区内餐饮服务提供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旅游景区的食品经营户是否取得许可资格、是否存在出售过期变质食品及“三无”产品的行为、是否建立并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旅游景区餐饮服务提供者是否取得许可资格,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明,是否存在超能力接待,设施设备、操作过程、购买贮存、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非法添加违禁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记者 唐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