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进十里荷画 畅谈乡村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09:22:52)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徐金华  

走进十里荷画 畅谈乡村旅游

昨(11)日,由市旅游局、遂宁日报报业集团、四川申嘉农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遂宁旅游大家谈‘走进十里荷画 畅谈乡村旅游’”活动举行,来自重庆、成都和遂宁本土的旅游、文化专家、学者相聚一堂,为我市重点乡村旅游项目十里荷画的发展出谋划策。

当天,来自重庆、成都和遂宁本土的旅游、文化专家学者深入到十里荷画项目现场,实地对项目进行参观考察。下午,在遂宁日报报业集团二楼会议室,在听取十里荷画项目设计方的规划设计介绍后,与会的专家学者结合实地考察情况畅所欲言,积极为十里荷画的发展献计、出策。

在现场听取专家、学者们的发言后,船山区相关负责人希望建设方按照专家、学者们的建议尽快完善、提升设计方案,并加紧推进已过规项目,让十里荷画项目成为我市乡村旅游的一张名片。 (记者 徐金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