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遂宁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0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11月18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船山旅游局获悉,11月25日晚,2016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遂宁市圣莲岛完美收官。佳丽王萌荣获冠军,张馨月荣获亚军,王莹荣获季军。

冠军王萌将于今年12月18日代表中国参加上海举行的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届时,来自全国各地18个赛区的30位入选佳丽将进入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互赢合作。大赛凭借其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关注度,汇集世界各地旅游资源,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