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委常委杨颖检查第九届观音文化旅游节筹备与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5:3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10月17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颖带队检查第九届观音文化旅游节筹备与安全保障工作。市旅游局、市建设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河东公安分局、市经信委、河东新区管委会、市维稳办、市卫计委、市广播电视台、遂宁日报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队参加。

杨颖赴灵泉风景区开幕式现场,仔细查看了景区环境、交通路况、会场现场布置、看台搭建等情况,对舞台搭建、交通路况、隐患排查和消防、电力、通讯等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杨颖要求,市相关部门和天遂集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精诚、精准、精细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观众引导、表演组织、治安维护、交通疏导、电视转播等工作,完善活动现场组织指挥体系和应急预案,确保旅游节开幕平安有序、精彩欢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