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颖视察2016年遂宁市旅游产业发展暨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7: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016年遂宁市旅游产业发展暨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定于本月底召开。9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颖,带领市委副秘书长金值伟、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武、市旅游局局长唐紫薇、市旅游局副局长向永德及相关工作人员,冒雨前往蓬溪县检查指导2016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暨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现场筹备情况。

杨颖一行先后深入蓬溪红江智慧农庄、天福•万象农业博览园、蓬溪县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长坪•狮山新村项目现场进行了详细查看,并对各项目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结合目前的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和会议日趋临近的紧迫形势,杨颖强调,蓬溪县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和挖掘现有文化资源和历史资源,强化旅游创意,项目建设既要有看点又要有品头。杨颖要求蓬溪县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明确时限,挂图作战,按照规划,科学实施,以强有力的措施,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完善, 全力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近年来,蓬溪县旅游产业围绕“六大兴市计划、七大提升行动”,抓手“景城一体、文城一体、产城一体”,强力推进中国书法城、赤城湖•唐兴书院、中国•红海、高峰山中华道家养生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基本形成“一城两环三区”全域旅游格局。同时,蓬溪县以精品旅游线路为纽带,努力在打造景区带动型、乡村旅游型、旅游商品型旅游扶贫工作中有所作为,并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初步成效。截止目前,全县已形成了国道318、国道350、县道蓬红线三个乡村旅游带,建立了“住农家、品美食、观书法、赏仙画、享健康”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