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旅游局检查暑期旅游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18:37)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唐静  

近日,为确保我市暑期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旅游环境和谐,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企业开展了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据悉,旅游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主要对广德景区道路防护栏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治理、波形防护栏等道路安保设施建设情况、旅游安全警示标识的设置情况、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等进行检查,以及对旅行社的责任险、游客意外险、团队档案管理、旅游团队系统填报、电子行程单、旅游包车、应急预案修订与产品宣传资料的规范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部分旅行社存在旅游合同填写不完善、旅游团队档案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旅行社进行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检查。(记者 唐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