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大南街小学暑期为教师布置“十项作业”

www.scol.com.cn  (2018-07-18 19:3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7月17日,从电影院看完《我不是药王》,遂宁市船山区大南街小学教师王老师拍照记录下这一刻。“年年假期都相似,今年暑假大不同,今天算是完成一项‘作业’了。”

怎么个不同法?日前,在大南街小学期末结束工作会上,校长王宇为全体教职工一一送来鼓鼓囊囊的神秘大礼包,并提出让大家每天坚持健身、看电视剧、学做新菜品、拍趣味视频、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等十一个要求作为暑期作业。

不少老师感慨,教书二三十年了,想不到还是第一次像学生一样接受这样的暑假作业;寒假暑假无数次,还是第一次收到这样别开生面的假期礼物……

据悉,此次该校为教职工精心设计准备的暑期十个一作业“清凉大补贴”包括:每天坚持一至两小时的健康运动、学做一种新的美味菜品、拍一段精彩小视频、看一部经典连续剧、新培养一种个人乐雅爱好、共读一本教育专著写一篇读后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展一项主题研究性学习活动、我为船山或学校发展献一策及新学习一种现代教育技术技能。

该校校长王宇介绍,此次十项作业学校要求所有教师都要留图为“证”,旨在让全校教师在“雅学雅园、大美大南”及“乐雅教育”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度过一个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