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七一”庆祝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21:1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6月29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七一”庆祝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支部委员、副校长肖待春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教育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肖待春同志宣布了学校党支部“七一”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名单。两位支部委员、校级领导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获得市教育局工委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罗辉云、优秀党员曾付林二同志代表获奖党员轮流发言,交流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先进事迹和心得体会。

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祝贺,感谢党员们在集团化办学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和新要求,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