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职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4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6月25日下午,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学术厅内,全校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盟主委副主委等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国歌》声后,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国英主持。党委书记薛永哲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激励大家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运辉带头领誓,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也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重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宣誓后,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

庆祝大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商旅支部书记贺庆代表先进支部,赖艳玲代表优秀党员廖唐兰代表新党员分别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优创先,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