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职校到成都考察党建特色学校 推动本校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5 15:1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6月22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国英,办公室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文燕到成都党建工作特色学校——泡桐树小学和川师大实验外国语学校,考察学习党建活动室建设情况。

上午8:30分,在成都泡桐树小学,学校党支部何书记带领参观了校园,特别是学校的国际艺术长廊和中华医学长廊,充分体现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她们着重参观考察了学校党建活动室,听取了何书记介绍学校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学校中心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

10:30分,蒋副书记和文燕老师到达川师大实验外国语学校。在学校办公室小李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红色文化长廊。

学校红色文化长廊分三个主题:“峥嵘岁月 永远铭记”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成长的历程;“党旗引航 良教先行”充分展示党领导下的青羊教育,红色学校孕育的累累教育硕果;“征途后继有人”则是青羊区团委的教育领导情况和川师大实外的红色教育、学校成果展示。后来,她们参观了学校的党建活动室,听取学校办公室许主任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及青羊区全力打造学校红色教育情况。

参观考察后,蒋副书记表示:回去后将学习借鉴这两所学校在红色教育及党建活动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市职校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