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考生冲击理想大学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举行2018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高考比拼,七分靠成绩,三分拼志愿!2018年的高考大戏已然落幕,然而考试之后的志愿填报作为一场考验考生和家长的重头戏即将上演。为给高三学生提供高考自愿填报导向,零距离与名校招生负责人进行交流,6月21日上午,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希望广场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近百所省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团队在我校设展咨询。咨询会现场,各高校咨询点门庭若市,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各高校专家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零距离答疑解惑。考生和家长就高考志愿填报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高校报考要求、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相关信息。来自各大高校的招生专家忙着释疑解惑,并派发宣传材料。

10点30分,在学术厅举行了名校专项说明会。多位资深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就如何选大学选专业、如何计算大学和专业录取分数线及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等学生、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整个咨询会气氛和谐,秩序井然,让考生和家长收获很大,纷纷感谢学校为毕业学子搭建这一沟通平台,帮助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提高被理想学校录取的机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