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节能低碳 遂宁长乐街小学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4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扬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曹爽)2018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资源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遂宁长乐街小学德育处、大队部扎实开展了“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精致校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开展节能教育宣传活动,在醒目处悬挂宣传横幅,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节能降耗宣传教育活动。并利用国旗下讲话,号召学生人人争做节能环保“小宣传员”和“小监督员”。

6月13日为低碳日,宣传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13日下午,全体班主任组织开展各班节能环保知识讲座活动,大力宣传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生的节能、节水、节电、节粮的意识,培养他们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节能周宣传活动的开展,随手关灯的现象多了,浪费水电的现象少了,“节水节电、践行节能低碳”的风气正在校园里掀起,已成常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