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结对帮扶 遂宁市职校学前支部下乡调研脱贫

www.scol.com.cn  (2018-06-12 15:0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6月8日,遂宁市职校学前党支部成员在冯庆林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飞虎寨村调研脱贫情况,并慰问了帮扶对象。

帮扶对象给大家介绍飞虎寨村村委办公点,党员同志们通过展板了解了飞虎寨村状况。

冯庆林书记向村领导询问飞虎寨村近况,文燕老师向村领导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现状;并为他们出谋划策。

陈绍华老师、刘立华老师、赖艳玲老师、周晓红老师分别对帮扶对象陈继松、代中贵、向孝中等调查了解脱贫情况并进行了亲切的问候。

据悉,这是遂宁市职校在“大调研”活动中,响应市委、市府“打好扶贫攻坚夏季战役”的号召下展开的系列行动之一,也是学前支部结对帮扶飞虎寨村以来的第四次下乡帮扶慰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