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春不散场 遂宁衡水中学举行高2018级毕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6-11 16: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智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曹爽)6月9日上午,一场以《如歌岁月·感恩母校·志存高远》为主题的高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在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年级分管校长林晓凤及全体校级干部,高2018届年级管理组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和科任教师、部分家长代表,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共同见证第一批00后学生的成长与收获,共同分享了这一充满感动和感恩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曲《春天的芭蕾》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在毕业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激情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每一位高三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与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三年的高中学习生活,并寄语同学们做一个有心之人:有仁爱之心,有进取之心,有感恩之心;做一个有为之人:家庭中有为,团队中有为,国家中有为;做一个有品之人:品位高雅,品格低调,品质大气。并祝愿同学们享受生命更丰富的美好,不负理想,励志前行。句句温馨而睿智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学校一如既往的关爱,更收获了成长走向成熟的智慧密钥,增添了一份面对未知将来的勇气。

高中三年的点滴回忆,心中自有万语千言,赵佳溪、杨长欣两位同学代表全体高三毕业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三年的艰苦努力,三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渐渐长大,走向成熟,满载着重重的感恩和深深的敬意,我们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张开理想的翅膀展翅翱翔。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高2018届钟明秀、陈彩霞、袁建、曾从江四位老师深情的诗朗诵《六月,我送你远行》让学生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母校难忘!师恩天长!在欢笑和泪水中,学生与老师拥抱告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