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环保意识 长乐街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班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5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漆春梅 张扬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漆春梅 张扬 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加强对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宣传教育工作,6月5日,长乐街小学各班开展了“保护环境,爱我家园”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从“我身边的环境小问题”展开互动问答,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环保课堂的热情;或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图片展示的形式使同学们了解到:不乱扔垃圾、爱惜花草树木、绿色出行、节约用水、珍惜纸张等就是环保。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承诺,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校园更漂亮,让家乡更美丽,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态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