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毕业季来临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2018届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6-04 17:0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对学生进行“爱自己,爱实校,爱祖国” 的大爱主义教育,培养其高尚的品德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5月31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校本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罗爽,副校长漆兵、张小敏等领导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罗爽校长充分肯定了六年来毕业生们在实小的巨大收获,并送给孩子们三句话:志存高远;常怀感恩之心;热爱学习。勉励大家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最好的水平。希望同学们以在实验学校读初中、高中为荣,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教师代表陈琴老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并与毕业生代表赵雨菲一起和大家回忆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希望毕业生们在初中更广阔的天地里奋力拼搏,迈向成功。

进入表彰环节,学校领导宣读了获得学习标兵、文明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特长学生的名单并为其颁发了奖状。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随后,毕业汇报演出开始了,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器乐表演、英语情境剧、歌舞、小品、朗诵……节目形式多样,表演水平高超。既有以班级为单位的演出,又有打破班级界限的合作;既有学生们的全员参与,更有老师、同学的同台演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会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爱己、爱校、爱国,层层深华。全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泪眼朦胧。

毕业典礼虽然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莘莘学子们一定会牢记“今天我以实校为荣,明天实校以我为傲”的使命,在成长的旅程中,心怀感恩,砥砺前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