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职校召开学生干部纪律大会 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从学生抓起

www.scol.com.cn  (2018-05-31 15:5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5月27日下午,遂宁市职校团委组织全体共青团及学生会干部同学在学术厅召开了学生干部纪律学习大会。

会上,各部门干部总结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后,学校团委书记陈家园老师就组织学习有关纪律提出要求:

坚决不允许学生干部私用部门职权违规出校(不管什么原因);必须按学校制度办理请销假手续出校;每位干部应当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定位问题,坚决不予许值周执勤期间,学生干部抱团聊天、玩耍手机等,应当规范自己的仪容仪态,按时挂牌到岗、认真履职。

陈家园指出,校团委对学生干部中出现的歪风邪气和不良行为要敢于亮剑,努力为全校广大青年同学搭建平台、提供公平公正的学习奋斗机会,共同维护和创造美丽的、和谐的校园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