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庆六一 遂宁长乐街小学开展“六一”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15:1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虹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记者 曹爽)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5月31日上午,遂宁市长乐街小学举行了2018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学校对“智慧家长”、“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进行表彰颁奖。

本次活动以“展‘五乐’风采 为梦想启航”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川腔弹唱红梅赞》、《梨园争春》尽显川剧艺术魅力,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特色;散打《中华小子》精神抖擞、刚劲有力;韵律操《嘀哩嘀哩》、《玛卡丽娜》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小草宣言》、《虫儿飞》欢快活泼、健康向上;《追梦》、《最好的未来》激励人心,为梦想启航……

此次文艺汇演,是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又一力作。它不仅展现了“‘五乐’好少年”的风采,又体现了“‘五乐’好老师”的艺术教育水平,更彰显了“至乐”教育文化引领下的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