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遂宁市教育学会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委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5-31 10: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5月25日,遂宁市召开教育学会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委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

据了解,遂宁市成立教育学会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委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近年来,遂宁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无论是在课程资源开发,科普基地拓展,还是在科技师资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专委会的成立,是我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它的成立将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