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调研2018高考备考 袁冰副市长莅临遂宁衡中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www.scol.com.cn  (2018-05-28 11:0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智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曹爽)5月23日下午,微风轻拂,阳光照耀。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市教育总督学姚明等领导莅临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看望慰问高三师生,调研2018高考备考工作,并和高三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袁冰副市长一行深入到遂宁衡中高三年级2班和18班,看望正在积极备考的高三学子。他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同学们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阶梯。寒窗苦读十二年,距2018高考15天,同学们就将接受祖国的挑选,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增强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高考,争取考得优异成绩,进入理想的大学,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高2018届毕业班老师座谈会上,袁冰副市长对遂宁衡中近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2017年高考,遂宁衡中取得了应届理科第一、一本和本科升学率大幅度攀升的骄人业绩。今天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期盼学校领导和高三全体教师持之以恒,继续保持过去的优良工作作风和优秀备考做法,完善诚信高考、平安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8高考的有序开展,达到预期目的,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遂宁衡中校长徐如坤代表学校对袁冰副市长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就学校2018高考备考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遂宁衡中高2018届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全体师生正潜心备考,教师对接高考的精准教研、对学生的学法指导与爱心陪伴,学生的静心专注与板块提升、教材回归与知识内化等各项工作,正按照学校和年级组的科学指导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相信高2018届全体师生用优异的高考业绩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遂宁衡中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及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遂宁教育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