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召开“正风肃纪”专题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17 16: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田宇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宇 记者 曹爽)5月14日-15日,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分别组织校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召开 “正风肃纪”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主持。

两次会议上,潘校长分别传达了省纪委对市教育局进行督导检查的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让每一位教职员工知晓,实现全覆盖。

潘校长强调,“正风肃纪”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进一步落实工作要求,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约法三章”,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营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