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优秀,我入团”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09 15:0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5月7日早上,随着一声声“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慷慨激昂的宣誓声,由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团委组织的“我优秀,我入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全体行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团委书记陈娇领誓,全体新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标志着新团员正式结束团课学习班的学习,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代表学校党支部对各位加入共青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同时她也希望新团员要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最后大会还对荣获了市级优秀共青团员和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