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2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为丰富全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由安居育才中学校工会承办,体育部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参赛队伍包括行政队、小学后勤教工队以及初、高中部各年级代表队,共八支队伍参赛,参赛项目为男子篮球赛和男女混合气排球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用汗水挥洒赛场。同学们则在场边为老师们加油鼓劲,欢呼声和欢笑声始终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全体人员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

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赛场上,老师将体育精神进行到底,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