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书香校园 遂宁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举办第三届“个性阅读节”

www.scol.com.cn  (2018-04-25 19:5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激发学生参与阅读的兴趣,体验阅读的快乐,4月23日,在“国际阅读日”这天,遂宁市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举办了第三届“朗朗书声满盐小 浓浓书香润心田”阅读节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晓玲叮当老师为全体师生奉献了精彩演讲,把整个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阅读节活动,通过营造浓浓的阅读氛围,设计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参与阅读的兴趣,使他们真正体验阅读的快乐。为把盐市街校区打造成“学校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的书香校园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