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第十七届“经典海读”研讨会拉开序幕 遂宁卓同老师精彩献课

www.scol.com.cn  (2018-04-23 10:1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令人眼前一亮的“春”字飞花令游戏拉近了课堂上师生的距离,也拉开了全国第十七届“经典海读”研讨会的序幕。

近日,遂宁市卓同国际学校小学部肖春玉老师应邀走进成都,参加全国第十七届“经典海读”研讨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学老师们献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国学课——《宋濂嗜学》。

伴着肖春玉老师温柔的细语声,一幅宋濂求学若渴的画卷穿越了时空缓缓展现在学生们的眼前。肖春玉老师通过对孔子、吕蒙、董仲舒等一系列历史名人的相关成语的分析,顺势点明本课主题“勤乃中华之魂”。其整堂课构思之巧妙,令在座老师赞叹不已。

据悉,本次研讨会将持续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都将在这次研讨会上展现风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