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信息安全 遂宁市召开招生系统信息技术人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4-19 18:2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抓好招生网络信息的保密工作,4月18日,遂宁市招办组织开展了全市招生系统信息技术人员工作培训会,各县(区)招办分管主任、信息管理人员,全市各高中阶段学校分管校长以及信息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市招办主任郭双洪在会上提出,要充分认识信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信息保密工作,要确保信息绝对安全,并要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招生考试队伍。

会上,市网信办副主任李召宇同志就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舆情应对工作作了专题培训讲座;市招办就加强信息管理、确保信息安全及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有关业务作了安排和培训;遂宁一中就考生报名、考试、身份验证、志愿填报等环节信息管理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本次会议还特邀竞业达和佳发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了网上视频巡查系统、考生身份验证系统的相关技术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普通高考工作提供了充分的技术保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