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全需时刻重视 长乐街小学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7 18:2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扬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记者 曹爽)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强化师生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长乐街小学围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

长乐街小学通过利用晨会向学生讲解安全教育主题和安全教育知识、并举办国家安全专题知识讲座、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班会活动等措施,让全体师生谨记国家安全需时刻重视。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爱国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安全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