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正确认识青春期 遂宁市职校举行青春期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4-12 19: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为普及青春期女性健康知识,4月10日,遂宁市职校组织学校1000余名女生在体育馆开展“青春期女生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市中心医院乳甲科黄云辉副主任和妇产科罗爽副主任。

本次讲座,黄主任以“关爱乳房呵护健康”为主题,指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了乳腺疼痛及处理等问题,妇产科罗主任以“非常青春——青春期少女生殖健康课堂”主题,讲解了女性生理特点、经期保健、青春期生理卫生及常见的妇科疾病等健康知识,并就当代中职学生的性心理和性观念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遂宁职校女生对青春期健康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自律、自爱、自重、自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